一位又菜又爱开的婴儿车选手

【彩虹山楂】避嫌

改编自本班cp日常

这学期突然俩人跟快be似的,可一节体育课让我们又磕疯了!

ooc预警

禁止上升!



          刘彬濠当然知道班里女生在磕他和蔡尧,还起了个cp名叫什么“彩虹山楂”?可蔡尧他就是个木头!根本看不出来刘彬濠言语行为中快藏不住的爱意,还大言不惭的说“我和彬彬是最好的兄弟”。呸,谁想跟你做兄弟,我想当你男朋友。


          刘彬濠好无语,刘彬濠想给这根木头一个大逼兜!


          又鉴于蔡尧一个寒假跟失联似的,开学以后,刘彬濠彻底不理他了。可怜的巧儿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只得每天拉着石凯诉苦。


          石凯看着自家对象被刘彬濠拉走,只得乖乖被口口声声说自己一米八实际比自己还高半个头的蔡尧拎走。石凯含泪望天:你们小情侣吵架能不能不要祸害别人了!


          后来石凯和梁朋杰死话不搅和他俩了,巧儿课间只能坐在应位上,看着看不懂的物理题思考着为什么彬彬一直不理他,有灵魂的的巧儿最后也变得没有灵魂了。


          二人关系转折在体育课上,洪之先要求二人面对面拉手。蔡尧自然的把手伸过去、但刘彬濠像要避嫌一样只抓着他的袖子,二人就这么僵持着谁也不主动。


          洪之光走过来看着他们只拉着袖子说:“弟弟干嘛呢弟弟,拉手啊,害羞啥啊。”说完就拉着刘彬濠的手覆上了蔡尧。


          蔡尧看着突然红了脸的刘彬濠,不解的问到:“彬 彬 你 怎 么 了 脸 那 么 红 ?”


           “太阳晒的。”


           “可 是 今 天 是 阴 天 啊 。”


           “闭嘴!”


          下课后蔡尧拦住要跑的刘彬濠,把他带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委屈巧儿像小媳妇似的控诉刘彬濠:“彬 彬 你 最 近 为 什 么 不 理 我 啊 ?”


          刘彬濠想了想决定实话实说:“你知道咱班最近在磕咱俩的cp吧?”


          “c p 是 啥 啊 ?”


          “…嗯,就是幻想咱俩之间的感情是爱情……”


            “可 是,”蔡尧打断他,“我 不 想 让 她 们 幻 想 了 ,我 可 以 和 彬 彬 有 爱 情 吗 ?”


          刘彬濠很幸福,他这颗小山楂终于也拥有自己的木头签子啦!




评论(4)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白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