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又菜又爱开的婴儿车选手

【云次方】我不叫梁朋杰,我叫好多余

好多余,啊不,梁朋杰视角。

完蛋父母和他们的冤种孩子。

艺术源于生活(没错我就是那冤种孩子)

ooc预警

禁止上升!




Q:你的父母能恩爱到什么程度?


A:谢邀,人在车上,刚逃离学校 。

 

         我的父母已经恩爱到周围人提起他们时脸上分别写着一个大字“惹”。隔壁王叔经常搂着隔壁周叔,用他那低沉醇厚的仿佛大提琴成精一样的嗓音对我说:“朋朋啊我是真不想搅和他们。”沉迷搓狗的马叔已经不愿再惹了。


          我经常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但是一看我和我爸的汉语二外和数学卷子上惨淡的分数,我突然确信了我是亲生的。


          本人是苦逼的高中住宿生,所以只有周日才放假回家(我觉得就是我爸不想让我打扰到他们二人恩爱所以才给我报了住宿)。周日我刷着一周朋友圈,里面就是雷打不动的我爸给我妈做的美食和带他出去玩,说实话,我这十几年来吃到我爸做的蒙古美食屈指可数(都是因为我妈想吃我才沾着光)。假期我的命都是外卖给的,钱还是我自己出!你们知道这对一个贫穷的男高中生是多大的创伤嘛?!!


          我们家有时吃完饭会出门遛达(主要是我爸实在不忍看着我妈每天为0的微信步数)。我妈腿长走的快,我爸就得抓紧跟上,边跑边说:“哎呀,大龙你等等我呀~”然后我妈就慢下步子等我爸,他俩一起手牵手,我在后面像个走失儿童在寒风中萧瑟。


          还有我小时候我妈有时会亲我,然后我爸扰屁颠屁颠跑过来撒娇说道:“大龙我也要~”然后他俩亲着亲着就进屋了,懂事的我已经熟练的收给好自己的东西去隔壁余叔和光叔家找石凯玩去了。


          虽然我的母很完蛋,我有时候也很多余。但是我爸爸妈妈还是很爱我哒~不说了他们打电话叫我回去吃手把肉和海鲜火锅了嘻嘻。







(写完突然好同情自己呜呜呜)





评论(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白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