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又菜又爱开的婴儿车选手

【小凡高】最喜欢长痘了

小黄可能没长痘但是我长了,还俩😭

家人长痘一定要多喝水,但如果你有像高场一样的男朋友那也要多喝水!!

主小凡高,一句话龚方不打tag了

00C预警

禁止上升!!



          年轻人不爱喝水的后果就是容易上火长痘。


         黄子弘凡前几天嘴角和唇峰上各长了一个痘,本来没当回事结果痘痘愈演愈烈,这两天是疼的小孩儿呲牙咧嘴的,只好抱着高杨撒娇来缓解疼痛。


          高杨用AI级的表情管理面不改色的听完了黄子如何短话长说来抱怨自己长痘好疼,心里暗自腹排:该,让你天天不喝水。但自家男朋友该哄还得哄,于是漂亮且腹黑的羊羊用言语加眼神连哄带骗的让黄子弘凡稀里糊涂的答应了高杨每天喝八杯水。


          第二天黄子弘凡看着桌子上八个闪着光的杯子(就是那种喝不完才会一直发光的杯子),艰难地开口问道:“羊羊……这杯子……你从哪整的?”


          “龚子棋买的,方方准备给他扔了,我正好要过来了。”高杨顶着那张人畜无害的脸把这口锅甩给了龚子棋。


          黄子弘凡看着宛如迪厅里的杯子,顿时觉得高杨交友不慎,“那啥……羊羊,少跟龚子棋玩吧,都把你带土了。”


龚子棋:这杯子潮的咧,真是列害。


          “我真的要喝完这八杯水吗羊羊?”黄子弘凡企图用狗狗眼萌混过关。


          “是哦,不过喝完一杯会有奖励。”


          黄子弘凡像奔赴刑场一般,一咬牙一闭眼,一杯水下肚。突然,高杨的唇覆了上来,将黄子唇上的水珠咽下,又用舌头在那两个痘处打转。


           一吻结束,高杨起身软端绵地说:“阿黄这个奖励还喜欢吗?”


          黄子弘凡猛的站起身,将剩下七杯水飞速喝下,然后将高杨扑倒在沙发上吻了上去。


          小孩儿压低声音在高杨身边说道:“羊儿,我好喜欢这个奖励……”


          第二天高杨扶着酸痛的腰打开卧室门,被客厅里堆了十几桶水的景象震惊了。


高杨:操,我他妈要完。


黄子弘凡:喂,送水师傅吗?对,还是我,今天再送十桶过来,诶,咱不差钱,就是喜欢喝水。




潦草配图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白ya | Powered by LOFTER